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企业风采
分享到:
永州瑞麟电业有限公司
  • 2018-12-25 16:3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瑞麟电业有限公司下属台湾品威电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湖南省东安县工业园。我司在香港、福建、广东等地均有生产及研发基地。专业开发、生产、销售各类计算机周边连接线,汽车内部用线及各类消费类电子产品配套用线。

工厂占地面积约18000平方米,拥有完善的生产设备及高精度测试仪器,秉承客户至上、质量第一、持续改善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以科技为核心,以客户满意度为关注焦点,透过不断创新及制程改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