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东安 > 招商引资 > 企业风采
分享到:
推荐企业
  • 2015-06-08 00:00
  • 来源: 东安县商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神华国华永州电厂

神华国华永州电厂是神华集团和湖南省的战略合作项目,规划建设4×10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一期工程拟建设2×100万千瓦机组,同步安装脱硫、脱硝装置,年耗煤量约为400万吨,设计燃用神华集团神府东胜矿区烟煤,全程通过铁路运输到厂,计划投资83亿元,年发电量约208亿千瓦时。

目前该项目征地拆迁全部完成,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建设当中。已开挖土石方20.6万方,回填土石方25万方,机配稳定砂底基层4公里。完成石砌0.9万方,芦洪江大桥基本完成,西江桥8根桩基完成,整个项目进展顺利。

 

创新创业园“135”工程

东安县创新创业园位于东安经济开发区白牙市工业园西端,规划面积2.3平方公里。“135”工程标准厂房规划建设用地约800亩,总投资4亿元,计划2015—2016年内建成标准厂房30万平方米,其中2015年建成20万平方米,2016年建成10万平方米;引进创新创业企业40家,其中2015年引进25家,2016年引进15家。另配套建设公租房1.5万平方米;完成官田北路延伸工程540米、金源路延伸工程650米、排洪渠工程700米的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标准厂房范围内的供电、给水、通信、道路、排污排水、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目前,征地工作已全部完成,标准厂房修建性详细规划完成设计。已开工在建的标准厂房3万平方米。基础设施工程已完成施工设计,正在准备招投标工作。

 

云生竹业

该项目主要采用“无缝接长技术”和“防腐防霉工艺”研发生产销售户外防腐竹结构材料,产品主要包括户外防腐竹地板、户外墙板、天花板、户外防腐竹建材等。其核心技术均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已申请国际国内专利保护,产品远销欧美各地,广泛应用于园林景观、户外休闲、建筑结构及装饰、家具、重型机电包装材料等领域,可替代木材、钢材和塑料制品。公司计划在白牙市工业园投资8亿元,兴建面积为1000亩的“竹产业园”。整个项目分三期投资建设,其中一期投资7000万元,规划用地56亩,建设生产车间1.72万平方米,物料仓库3000平方米,办公及产品展示厅2000平方米,其他附属设施1000平方米,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后,可实现户外防腐竹材年产规模500万平方米,年产值2亿元,税收1500万元。目前,主体厂房已经建成,设备正在购进和部分安装。

 

香港盈凯包装制品项目

香港盈凯包装制品项目是由香港盈凯实业公司全额投资兴建的外资项目。项目专门从事首饰礼品包装盒、珠宝盒、手表盒、化妆品盒等各类包装盒的精制加工和销售,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大知名品牌的包装,主要销往欧美、日韩等国家。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规划用地70亩,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专家科研楼将于2016年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永州市包装行业的龙头项目,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亿元,年上交税收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600人。

目前,厂房一层机械已经进场,二层设备完成部分安装,并进行试生产。

 

永州红狮水泥

永州红狮水泥项目是由浙江红狮控股集团投资建设,规划建成年产4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基地,总投资8亿元,分二期实施。项目由南京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干法工艺,关键设备分别从丹麦、美国、日本、德国和法国等世界一流专业制造公司引进,从石灰石破碎、熟料煅烧、水泥粉磨和包装发运等各道工序全部实现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工艺和技术装备处于国内同行领先水平。其中一期建设1条日产4000吨生产线及配套9MW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建成后年产高标号水泥20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6.8亿元、年利税1.5亿元,并可解决当地就业和物流等第三产业发展,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项目目前完成了厂区土地征收和三通一平,共完成土石方4万方,已建4000平方米的办公楼,架设了35KV的建设和生产用电线路;订购了主机及大部分生产设备,并完成厂区与东芦公路连接线征地。

 

 

东安天晟汽车模具制造项目

东安天晟汽车模具制造项目系湖南丰瑞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工业园3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项目引进入驻的重点企业。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规划用地90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将建成生产厂房4栋,共4万平方米,办公楼1栋、员工宿舍1栋及附属用房约5千平方米。主要生产汽车模具和汽车系列五金配件。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年税收6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人。

 

创辉电子产业园

创辉电子产业园位于东安县白牙市工业园内,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团队和多项技术专利,主要经营生产五金、塑胶、高科技发明专利产品LED蓝牙响亮灯灯饰等产品。项目总投资3亿元,自购土地面积3.7万平方米,自建标准化厂房4.5万平方米。配备了先进的注塑生产机器、PVC拉管机和不锈钢拉管机生产线、生产装配流水线等设备,拥有千级环氧树脂无尘车间、模具加工车间、水电镀生产设计车间及高科技手机主板、电子元器件、精密线路板SMT生产车间。投产后可解决劳动力2000人,年产值约10亿元。

 

南方纺织

南方纺织有限公司是我县2013年6月在“深洽会”活动上直接签约引进的项目,是一家集男女装毛衣、童装毛衣、流行毛织饰品设计、品牌研发、生产、来样加工、出口贸易、销售为一体,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针纺类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为卡文克莱、阿玛尼等国际知名品牌进行代生产及自主品牌“爱比妮”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韩等地区高端市场。该项目用地60亩,2013年9月以来,已完成投资2亿元。建成标准厂房4万平方米,办公楼及宿舍2000平方米,已引进安装600台全自动电脑纺织机及全套现代化自动生产设备。项目全部投产后,生产全部实现自动化,能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实现年产值6亿元以上,出口创汇1500万美元,实现利税2000万元以上。该项目建设用地是我县清理闲置用地,实行“腾笼换鸟”方式,利用丰瑞公司3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项目作平台,促成公司与华林环保置换的工业用地。“南方纺织”将成为湖南省同行业自动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的企业。

 

湘江焊材

该项目位于芦洪市工业园,占地97亩,充分考虑本地的资源、交通、区位和神华火电直供区等优势,拟投资9100万元,建成烧结焊剂生产线4条、设计产能2万吨;熔炼焊剂生产线16条,设计产能3万吨。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939万元,安排就业100人以上。项目第一期4条烧结焊剂生产线已于2015年1月正式动工,现已完成土地平整以及板房、厨房、厕所等建设,即将转入主体厂房施工阶段,预计2015年11月可点火投产。第二期16条熔炼焊剂生产线在神华火电投运后一年半内建成投产。该项目拟建立中央控制室,采用自动化控制技术,对整个生产工艺流程实行全程自动化控制。投入1000万元,引进高端的研发和检测设备,建设国家级的研发中心。每年投入300万元作为研发专项经费,聘请冶金建筑研究院唐伯钢教授级高工等焊材专家,培养和造就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在3-5年内全力打造成为湖南省焊剂行业的研发基地,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增强自身软实力,培养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焊剂产业全面优化升级。

 

威利电子 

该项目总投资1.7亿元,主要生产变压器和电源类产品,共分二期投入,第一期投入0.2亿元,已在白牙市工业园厂房建成24条变压器流水生产线,到目前为止,已建成6条生产线并投入使用。第二期计划在三年内投入1.5亿元,建成150条变压器流水生产线和60条电源类流水生产线。

 

湘江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程

湘江水电站位于湘江干流东安县石期市镇羊角坪地段,控制集雨面积7940平方公里,总装机6台(6*3200=1.92万),总装机容量1.92万千瓦。东安县湘江水电站始建于1975年,目前,发电机组设备已严重老化,电站运行成本高,机组故障率高,安全隐患大。同时,湘江水电站的建设因受制于当时的技术条件和经济条件,存在装机容量偏小及水资源利用率低的问题。为确保湘江水电站安全运行并充分利用水资源,德能湘江公司于2014年1月起实施湘江水电站机组增效扩容改造工程。该工程共投入改造资金8800万元,其中国家政策性补助资金及省级财政补贴资金近3000万元。该项目计划在2016年2月底前完成共6台水轮发电机组扩容及其附属设备的电气化改造,项目完工可增加总装机容量4200千瓦,年增加发电量3000万千瓦时,年新增税收近200万元。 

凯翔鞋业

凯翔鞋业主要从事国际品牌NIKE(耐克)运动鞋代理加工和其他鞋类加工、生产、销售。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建成投产,二期工程正在建设当中,进展顺利。该项目全部完成投产后,将解决2000多人就业,年税收可实现1000万元以上。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