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分享到:
东安县就业服务中心:创业培训重实训出实效
  • 2022-08-23 19:0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23日讯(通讯员 冯江涛)近期,东安县就业服务中心安排专车组织2个班的创业培训(SYB)学员44余人,深入到东安县永航废品收购站、农家小院等2家企业进行现场观摩,开展实训教学。

在项目现场,学员们进行了实地参观通,并开展分组讨论,大家就该项目的优、缺点和整改重点,利用在课堂中学到的理论知识领悟自己的创业思路,提出自己的创业行动计划。

一直以来,东安县就业服务中心想方设法做实创业培训,确保培训实效。具体举措上,一是严格按SYB培训体系要求开展创业培训教学,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和方法,确保培训学员在课堂上掌握创业的基本理论和技能知识。二是增加培训内容,完善培训学员在创业方面的知识面。聘请劳动、工商、税务、法律等方面的专家到课堂讲座,确保培训学员在课堂上丰富创业所需知识。三是坚持实训教学,确保培训学员能学以致用。筛选有代表性的学员创业项目,组织培训学员深入创业项目现场看(观察)、论(讨论)、思(思考)、悟(领悟)、行(行动)。

据统计,2021年东安县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创业培训(SYB)799人,初次创业成功率在51 %以上,带动就业1222   人以上,创业培训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常态。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