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分享到:
东安县50家企业提供5000个岗位就近就业乐居民
  • 2022-01-25 15:2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洋 唐游光)1月25日上午,东安县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大型企业招聘会。全县5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方便返乡人员家门口就业。

启动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宣布活动启动,副县长周志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在家门口就业问题,帮助群众找到合适的岗位,既有好收入,又能照顾到孩子和老人,享受家的温馨和幸福。同时希望各用工企业加大自身宣传力度,切实改善用工条件,努力提高员工待遇,吸引员工、留住员工。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牵线搭桥工作,招聘会后,要跟踪服务,把取得的成果落到实处。

招聘会现场50多家用人企业提供了5000多个就业岗位,岗位分别涵盖了行政管理、技术研发、技工、普工等,极大满足了返乡求职者的需求,现场吸引了1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共达成就业意向600人次。

来自大庙口镇乐福村52岁的徐海荣介绍说:“我今天应聘了公司的仓管助理这个工作,我觉得非常开心,这个工作我觉得非常适合我。”

本次招聘活动从2022年1月25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结束,分别在白牙市镇、新圩江镇、芦洪市镇等7个乡镇举办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每场拟组织不超过20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同时利用永州智慧就业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每场拟组织40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就业保障“不断线”。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