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东安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企业大型招聘会活动
  • 2018-02-08 16:4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新闻网
  • 【字体:    

(就业扶贫对接企业)

(咨询招工情况)

(填写就业意向表)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蒋小飞 通讯员 左平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号召,更好地满足求职者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2月8日,2018年东安县“春风行动”暨企业大型招聘会活动在县城湘中城市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久梅及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招聘会启动仪式。

本次招聘会的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充分体现了对就业优先的高度重视,是东安的企业和广大求职者的春天。

招聘会表彰了2017年度企业优秀员工并宣布了凯翔鞋业、毅荃服饰、瑞麟电业等十家企业为就业扶贫对接企业。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30余家县内著名企业提供车间生产、机械维修、仓库管理、会计、保安、家政服务等各类就业岗位3000多个,涉及电子、建材、能源、农业、服装、超市等多个行业。红狮水泥、中民筑友、菲斯特电子科技、霞栖农业等多家大型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0多份,悬挂张贴宣传标语100余条,设立咨询点30个,入场求职人数近万人次,提供政策咨询人数300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约2000余人。

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重要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六大战略”,加快推进“752121”工程,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健康、持续、较快的发展态势,随着产业转移步伐的加快和“园区升级”战略的实施,我县园区配套措施不断完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优化,东安发展潜力更大,创业商机无限,就业空间广阔,给东安籍老乡在家门口就业创造了方便的就业条件,同时也为东安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招聘会还将于2月9日至11日分别在大庙口镇、紫溪市镇、石期市镇举办。2月23日至3月7日将分别在芦洪市镇、井头圩镇、端桥铺镇、鹿马桥镇、横塘镇、花桥镇、大盛镇、南桥镇、新圩江镇等乡镇场举办企业用工招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