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东安:开展“三个一”春节禁毒宣传活动
  • 2023-01-17 11:3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连,东安县开展以发一张宣传单、递一瓶矿泉水、送一声平安祝福“三个一”主题的春节禁毒宣传活动。该县组织禁毒专干和志愿者深入高铁站、长途客运站及汽车东站等人流密集场所为来往旅客群众提供贴心服务,工作人员与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张贴禁毒宣传等方式浓厚禁毒氛围一对一开展“三个一”宣传为来往旅客普及新型毒品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为群众讲解当前常见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督促往来旅客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习惯,出门在外接受陌生人给的物品等,自觉抵制毒品诱惑。





  通过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禁毒意识,营造了平安祥和的节前氛围,有效巩固了禁毒示范创建成果、有序维护了春运工作秩序、有力保障了社会安全稳定。(蒋浩华)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