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走进教育基地强化禁毒教育
  • 2022-11-14 14:20
  • 来源: 东安禁毒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干部职工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日,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组织30余名干部员工参观东安县禁毒教育基地,现场接受禁毒教育,全力营造“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良好禁毒氛围。

在禁毒教育基地,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毒品图片、模型、禁毒教育宣传片等方式,清晰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以及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在毒品展示厅各式各样的毒品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让大家熟记这些听到就让人避之不及的东西,吸毒危害家庭和健康的一组组图片,让人震撼。



“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随后,该公司参观员工还一同举起右手进行了禁毒宣誓。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场馆内的展示资料、图片、音像制品和毒品仿真模型等,全面直观了解禁毒历史、毒品常识、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认清了毒品的罪恶面目和巨大危害,提高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此次禁毒教育活动的开展,让该公司职工们都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远离毒品的重要性,提高干部员工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能够做到“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