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东安县舜德学校迎省禁毒督导组验收省级禁毒示范校创建工作
  • 2022-07-28 09: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通讯员 唐小娥 周增艳)7月27日下午,省禁毒协会会长董瑛、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预防教育支队支队长彭国清、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预防教育支队民警陈丹一行,在市、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东安县舜德学校,实地督导验收“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在舜德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基地,省督导组查看了硬件设施配置情况,参观了学校禁毒宣传专栏及禁毒知识长廊后,认真翻阅学校禁毒资料,察看相关台账,集中开展禁毒知识测试,并听取了该校校长对禁毒教育示范校的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省督导组对该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将毒品预防教育与学校的德雅文化相融合,严格落实“五个一”活动,将毒品预防教育内容纳入地方课程和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做到毒品预防进课表、进课堂、进校园、进家庭、进社区,打造出了有水准、有特色、有实际教育功能的禁毒教育基地。希望舜德学校在今后,要用好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开展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宣教活动,拒毒于校外,防毒于未然,增强学生防毒意识,着力打造无毒、平安、和谐、美丽的校园。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