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东安团县委开展“筑牢禁毒防线”暨防溺水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 2022-06-08 18:2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刘丽珍 唐琦)68日,东安团县委联合新圩江镇团委、新圩江镇派出所等单位,到中田学校开展“筑牢禁毒防线”暨防溺水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通过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向中田全校师生讲解我国禁毒史、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其危害。并积极与学生互动,沟通交流,鼓励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抵制不良诱惑,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争当禁毒宣传的“先锋队”。随后,志愿者们向学生讲述了溺水的危害性,并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遇到溺水紧急情况如何处理、如何自救及安全互救等方面知识,呼吁学生自觉做到“七不要”,教育广大学生要远离危险,预防溺水。活动当天,发放“珍爱生命 严防溺水”宣传卡等宣传资料4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识毒防毒拒毒知识的理解,提升了自我毒品预防意识拒毒思想防线,加深了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暑期防溺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