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东安团县委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教育进校园活动
  • 2022-05-18 15:3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娟 郑春梅 桂玉华)5月17日,东安团县委联合横塘学校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开展禁毒教育主题班会,宣讲毒品的种类、特征和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御新型毒品“电子烟”诱惑,并组织学生观看禁毒教育公益视频《毒殇》、开展禁毒宣誓等内容,对学生们进行了禁毒教育。活动后,通过组织学生写毒知识学习心得体会、办禁毒手抄报展等,进一步加深了学生的禁毒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及抵御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