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拒绝毒品,拥抱健康”东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2022-04-11 10:1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对毒品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东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以“拒绝毒品,拥抱健康”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在局机关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进行,执法人员向往来群众宣传新型毒品的种类、特点、危害,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并详细讲解了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的含义、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经营和使用的管理以及特殊药品的复方制剂的定义及其销售的管理,指导群众合理用药,防止药物滥用。

    据统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深化和巩固禁毒工作成果,创造了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     

(通讯员 陈芳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