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东安:禁毒宣传走进植树节
  • 2022-03-10 17:1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10日讯(通讯员 蒋浩华)3月10日,东安县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禁毒志愿者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美丽东安"春季禁毒宣传活动。

在植树现场,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面对面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引导大家树牢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从意识上认清毒品的危害,从行为上拒绝毒品的诱惑,不断增强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

此次植树禁毒活动,不仅让东安更加绿意盎然,更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深植人心。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