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东安县总工会举办女工干部禁毒知识专题培训班
  • 2022-03-17 15:4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通讯员周蕙娴)近日,东安县总工会举办了“不让毒品进我家、创建无毒家庭”女工干部禁毒知识培训班,全县60余名基层工会女工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班紧紧围绕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基本知识向大家作详细讲解,对毒品犯罪的概念、罪名以及危害进行细致讲述,深入介绍了社会上几种常见的毒品,包括罂粟、罂粟壳、鸦片、吗啡、海洛因等。生动形象地讲解,有效提升参会人员对禁毒业务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此次培训共发放“不让毒品进我家”倡议书100余份,培训结束后,女工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不让毒品进社区,不让毒品进家庭,不让毒品到身边。同时帮助身边的亲人、朋友掌握防毒知识,树立拒毒意识,远离毒品危害。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