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东安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禁毒教育--我们一直在路上”主题教育活动
  • 2022-03-11 15:5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胡方应 蒋立)3月11日上午,东安县职业中专学校组织学生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以“禁毒教育--我们一直在路上”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

在东安县禁毒教育基地,该校毒品预防教育负责人向学生介绍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同时,利用仿真毒品向学生们讲解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特征,并通过分享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到毒品对家庭、社会、个人的严重危害。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我们清楚地认识到毒品带来的巨大危害,我们要坚决从个人做起,强化毒品危害意识,自觉远离毒品,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该校21级电子商务五年制大专班学生李某说。

据悉,该校坚持把学生禁毒法治教育常态化,采取以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会课、知识讲座、板报、手抄报宣传及征文比赛等形式向青少年学生普及禁毒防毒知识,让学生时刻牢记毒品对自己、对家庭和对社会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