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东安县科工局:禁毒宣传进乡村
  • 2021-09-30 17:2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仲龙)9月28日上午,东安县科工局深入荷叶塘村,开展禁毒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美丽乡村,健康无毒"为主题,东安县科工局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耐心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等禁毒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描述了吸毒对自身、对家庭和对社会的危害,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主动向身边人员宣传禁毒知识,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为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东安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