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东安县税务局开展毛发检测工作
  • 2021-10-25 16:5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5日讯(通讯员 孙安高)10月25日,东安县税务局与东安县禁毒大队主动对接,邀请禁毒民警对全局干部职工及劳务派遣人员249人进行现场涉毒采集检测。

此次毛发检测采取专人集中一人一档采集的方法进行。在毛发采集现场,干部职工排队依次按程序操作采集毛发,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个人信息,现场确认并封存,采集的毛发将由禁毒办聘请具有毛发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检验,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今年来,该局为加强公职人员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纯洁公职人员队伍,按照不落一人、全员检测的要求,坚决杜绝公职人员涉毒吸毒行为,切实维护党委、政府公信力和公职人员队伍良好形象。同时,把禁毒工作纳入“平安创建”范畴,全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持续不断的吸毒检测等手段,形成不敢吸、不能吸、不愿吸的高压威慑,不断扩大禁毒社会影响力和群众参与度,形成人人都是禁毒参与者、个个都是禁毒工作者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了全局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