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禁毒专栏
分享到:
东安县组织开展吸毒人员康复心理咨询与救治服务工作
  • 2021-10-21 14:3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通讯员 周玲玲)10月20日上午,东安县禁毒办、县卫健局组织县人民医院专业医务人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等深入白牙市镇茶亭社区,开展吸毒人员康复心理咨询与救治服务工作。

活动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分别询问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个人基本信息,了解家庭、工作、生活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逐人对他们进行了心理疏导,鼓励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增强家庭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回归家庭、回归社会的信心。

县禁毒办还对茶亭社区的各项禁毒工作进行了综合督导检查,查看了吸毒人员“一人一档”,要求禁毒工作人员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落实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服务,强化对吸毒人员的管控。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