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分享到:
东安县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机动车检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
  • 2016-10-31 16:0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安县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投资200万元在东安县白牙市镇舜皇路735号建设东安县机动车检测项目,总占地约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150平方米(其中已建成4550m2,未建的有600m2),主要建设内容:机动车外检车间、机动车环保检测车间(本次环评新建)、安全检测车间、综合办公楼等。年检车规模为10000辆。

1、项目报告表编制技术路线正确,评价依据较为充分,环保目标较为明确,评价结论基本符合实际情况,环保建议和措施较为可行。

2、项目必须严格坚持环保“三同时”制度,严格按照报告表提出的要求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①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应尽量注意保护植被不受破坏,建成后要搞好植被恢复。②废气主要为食堂油烟、汽车尾气、扬尘。食堂油烟废气由排气罩收集后经静电式油烟净化器处理,再经专用排烟管道引至楼顶高空排放; 汽车尾气主要污染物为CO、THC、NOX等,在检测车间设置排风装置; 建议建设单位在大风天气对路面进行洒水抑尘。路面产生的扬尘污染物经自然风力扩散以及场地绿化吸收。④食堂废水经隔油池处理后与生活污水经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处理,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一级标准。⑤检测车间设置隔声措施,并加强厂界绿化。⑥在厂区内设置垃圾桶收集生活垃圾,收集后,统一交由环卫部门处理。

3、你公司须认真落实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及审批意见,严格按照环保“三同时”要求,确保有关环保措施全面落到实处。

附件:东安县机动车检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东安县环境保护局

2016年10月10日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