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东安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意见的公告
  • 2021-04-01 15:46
  • 来源: 东安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东安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公开征求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意见的公

根据自然资源部相关要求现就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即土地补偿费与安置补助费之和)面向全社会就以下几个方面征求意见:

1、现行征地补偿标准是否需要调整,并说明理由。

2、若现行征地补偿标准需要调整,请针对区片划分结果、标准调整幅度和地类修正系数提出具体调整建议。

3、涉及征地补偿标准执行过程中的其他事项,请一并提出调整建议。如,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分配比例、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征收农村村民住宅补偿办法等,以及其他需要明确的事项。

4其他方面。

有何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4月24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书信形式反馈至东安自然资源局。

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熊能刘卫东

联系电话136****3780  138****4863

电子邮箱:370850437@qq.com

通信地址东安县舜皇大道239号

东安县自然资源局

20214月1 日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