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东安县大岭山采石场、神仙桥村无主页岩砖厂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交易公告
  • 2020-06-05 09:15
  • 来源: 东安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本招标项目东安县大岭山采石场、神仙桥村无主页岩砖厂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已由湘财资环指【2019】30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东安县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交易发包。有关发包事项现公告如下:

1、发包编号:HNXZ-2020-YZ-XMZB-0353 

2、工程概况:

  2.1发包人名称:东安县自然资源局

  2.2发包人地址:永州市东安县白牙市镇舜皇大道239号。

  2.3 项目名称:东安县大岭山采石场、神仙桥村无主页岩砖厂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

  2.4建设规模:东安县大岭山采石场、神仙桥村无主页岩砖厂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投资约104.54万元

  2.5发包范围:东安县大岭山采石场、神仙桥村无主页岩砖厂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投资额约104.54万元;(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6建设地点:东安县;

  2.7项目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8发包价格:104.54万元

  2.9项目完成期限:90天(日历天)

  2.10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11保修要求:按国家现行标准及施工合同进行保修。

3、承包人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任项目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建筑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C证;

3.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 1人,其它岗位职责可兼任。

3.5 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技术职称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发包文件获取方式:

    4.1请各承包人于交易截止之日前通过东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http://www.da.gov.cn/)上下载发包文件。  

    4.2发包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承包文件时缴纳,否则拒绝接受其承包文件。

5、评审办法

   5.1评审办法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6、合格性评审

   6.1本项目若参加交易的承包人过多,超过15家(含15家)以上时,可先从所有报名承包人中随机抽取9家入围,评审委员会对入围承包人进行合格性评审。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万元整。提交的时间:交易参与单位从基本账户在2020年6 月8日14 时30 分前转入以下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分行;

帐户名称: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永州分公司

帐  号:591170012702;

备注:交易参与单位在汇款单备注中注明“东安县大岭山采石场、神仙桥村无主页岩砖厂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投标保证金

  8、交易时间和地点:

  8.1交易截止时间:2020年6月8日14时30分整;交易地址:天福大酒店8楼会议室(冷水滩区凤凰园梧桐路区政府旁)。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交易文件,项目业主不予受理。

  8.3  交易参与单位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参加交易,否则,项目业主不予受理,取消其交易参与资格。

  9、本公告在东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http://www.da.gov.cn/)上发布。

  10、因抗击疫情期间投标单位限派一名代表出席交易现场,进入交易现场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交易活动结束后,马上离开现场,不得逗留;请各投标单位配合执行。 

  11、联系方式和联系人:

发包单位:东安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永州市东安县白牙市镇舜皇大道239号

联系人:文先生        

电  话:187****331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53****3988 

地 址: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五楼

附件:定稿东安县大岭山采石场、神仙桥村无主页岩砖厂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

      大岭山.

      神仙桥村.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