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东安县“135”工程升级版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一期)北区勘察、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选定比选公告
  • 2020-05-28 13:51
  • 来源: 东安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招标人名称和地址

1.1招标人名称:东安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1.2招标人地址:东安县白牙市镇舜皇大道117号

2.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东安县“135”工程升级版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一期)北区勘察、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选定项目,已获得东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东发改【2020】  1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东安县城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银行贷款资金。现对此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选定。

3.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范围   

3.1项目地点:东安县白牙市工业园内;

3.2投资金额:人民币约163.7万元

3.4资金来源:自筹、银行贷款资金

3.5招标代理范围:勘察、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工程;

3.6 招标代理费上限值为1.05万元;

3.7比选办法:本招标项目比选办法采取有限数量制综合评估法,当投标人数量超过5家时,先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抽取5家投标单位进入比选,再由评标委员会按评分高低推荐第一名为中标人。

3.7.1随机抽取办法:当投标人数量达到5-150家时,按递交投标文件的顺序,30个单位为一轮,分5轮每轮抽取1家,如遇除不断情况,则按反序少的原则(例如投标单位达到149家,则每轮为30.30.30.30.29)。如投标人数量在可控范围内,则按2轮入围法(例如如投标单位达到99家,则每轮33家,每轮抽5家,再从第二轮15家抽取5家入围。)随机抽取办法最终解释权归建设单位所有。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资格要求: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类注册证书或招标师职业资格证书及招标代理专职人员证书。项目负责人具有合法有效的社保登记证或由社会保障机构出具的近半年(2019年12月-2020年5月)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

5.比选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招标代理选择的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请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东安县政府网下载比选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日上午9点30.(北京时间),地点为东安县住建局四楼,本次招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开标;

6.2. 投标人须派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携带本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拟派招标代理专职人员证等原件进行投标和参加开标;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东安政府网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东安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东安县白牙市镇舜皇大道117号

   编:425900

人:陈先生唐先生

    电    话:136****5666  189****3362



    附件:东安县135工程升级版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一期)北区勘察、初步设计、概算编制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选定比选文件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