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东安县大庙口镇南溪花海公路工程施工交易公告
  • 2019-09-30 09:54
  • 来源: 东安县公路管理站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1.发包条件

东安县大庙口镇南溪花海公路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已由东安县交通运输局以东交发[2018]53号批复,交易发包的实施方案已批准,发包人为东安县公路管理站,建设资金来源于国省补助及市县补助资金。根据《东安县国家规模标准以下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文件规定,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发包人委托,现对本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发包交易。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本项目属于农村公路,连接东安县大庙口镇南溪村,为南溪花海旅游景点服务。项目起点接X026线,沿小溪而上至南溪村,再从老路返回,终点接X026线,项目路线全长1.589公里(其中新建0.655km,老路利用0.934km),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20km/h,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新建路段路基宽6.5米,路面宽5米,老路段按现有路宽。

本项目交易发包价格为2418854.00元。

本项目分1个标段,发包交易范围为东安县大庙口镇南溪花海公路工程的施工,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本项目计划工期60日历天,质量要求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3.承包人资格要求

3.1本次交易发包要求承包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3年内至少独立完成过一项公路工程施工的业绩(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工程内容需涵盖路基与沥青路面等工程内容,承包单位的业绩将通过查询交通运输部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业绩信息进行确认),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承包人应属于记录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公路水路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网”中的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承包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结果为准)或具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在有效期内)。

3.2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并具有交通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拟任项目总工(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公路工程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交通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同时提供20195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连续3个月由交易响应单位购买了劳动保障部门的社会养老保险。

3.3本次交易发包不接受联合体。

3.4与发包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交易。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交易,否则相关交易均无效。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的承包人,不得参加交易。

3.6最近一个信用评价周期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D级、最近两个信用评价周期连续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C级、最近三个信用评价周期连续被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B级及以下信用等级的承包人,不得参加交易。

4.发包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即日起自行在东安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招标文件,在网站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招标文件、设计图纸等资料售价8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同缴纳。

4.3潜在承包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3天前将疑问或异议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邮箱(24885337@qq.com),过期不予受理。对投标人提出的疑问或异议,招标人在收到疑问或异议之日及时作出答复,答疑文件及修改澄清文件在东安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投标人自行查阅。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5.承包文件的递交

5.1承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交易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0101500分(北京时间),承包人应于当日交易截止时间前将承包文件递交至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交通运输局5楼会议室(地址:东安县白牙市镇红岭花园路)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承包文件,发包人将拒收。

5.3交易参与单位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项目经理到场参加交易,否则视为放弃,本项目不接受由法定代表人担任项目负责人。

6.评审办法

本项目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若递交承包文件的承包人超过15家(含15家)时,则先从所有递交承包文件的承包人中随机抽取7家入围,评审委员会对入围承包人进行合格性评审后,再从评审委员会评审合格的承包人中随机抽取承包候选人。

7.发布交易公告的媒介

本次交易公告在东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a.gov.cn)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项目接受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监管机构监督。

9.联系方式

发包人:东安县公路管理站

   址:东安县白牙市镇红岭花园路

联系人:蒋先生

   话:139****4606

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永州市零陵区风荷路89

联系人:沈先生

   话:159****3467


附件:东安县大庙口镇南溪花海公路设计图

      发包文件

      工程量清单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