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国内要闻
分享到:
湖南表彰年度“十佳农民”
  • 2021-09-23 07:34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庆祝农民丰收节,省农业农村厅9月22日公布了2021年“湖南省十佳农民”名单。龙顺英等10名懂技术、善经营,富有创业热情和创新能力,对当地农业农村发展具有带动示范作用的新型职业农民获得表彰。

  此次评出的“十佳农民”中,龙顺英、李立平、罗鉴远、肖定、谢尚军、沈容、吴银生、何广泽、邓东胜、姜泗元都是各地种植、养殖、农机合作社的负责人,在带动农民运用新技术增产、打响品牌促增收方面成绩突出。与此同时,省农业农村厅还决定授予张临英等10人“湖南省十佳农民”提名奖。

  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称,表彰“十佳农民”,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关心农业、关爱农民、关注农村的良好氛围,激发亿万农民的创新创业热情,使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使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使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文/张尚武)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