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国内要闻
分享到:
全国战疫英雄最美婚礼在三亚举行 百对新人中3对来自湖南
  • 2020-06-07 07:29
  • 来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6日,“山河无恙、三亚等你”全国战疫英雄最美婚礼在海南三亚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份的100对战疫英雄新人携手许下爱的诺言。三亚以这份特殊的礼物,向战疫一线工作者致敬。此次在三亚参加集体婚礼的100对新人中,有3对来自湖南。

  “太惊喜了!我从没见过大海,没想到三亚会为我们策划这么温暖的活动,在海边结婚是我与爱人共同的梦。”陈建明是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今年2月,他与同院的27名战友支援湖北黄冈,推迟了春节带爱人唐婵回家乡陕西见亲戚、定亲的计划。

  来自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袁丹和宋炜是闺蜜,也是同科室的同事。疫情期间,她们同时驰援武汉协和医院,推迟了各自的婚礼。袁丹说,在国家危急之时为大爱舍小爱,是当代青年人的应尽之责。“经过战疫的洗礼,我们的爱情更经得起锤炼。”她和宋炜说,这场特殊的集体婚礼是国家和社会对驰援湖北医务工作者的深切关怀。

  6月7日,战疫英雄新人们还将前往多个景区,体验滨海浪漫、雨林探秘、天涯文化等海南特色旅游产品。

  (文/朱玉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