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及解读 > 发展规划
分享到:
蒋华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
  • 2022-04-09 20:4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何丽)4月8号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劼,县政协副主席秦剑元等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8个项目用地性质调整问题汇报,与会人员结合东安实情和发展需要,对8个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和选址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蒋华指出,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是科学谋划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事关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理清发展思路,认真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我县国土空间规划;要突出重点,坚持按照好事办好原则,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依法依规按照程序推进建设工作;要充分吸收讨论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规划目标,加强沟通对接,做好各项目规划与全县发展总体规划间的统筹和衔接,为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唐依萍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