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及解读 > 发展规划
分享到:
东安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 2022-01-21 18:2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联波)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唐何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对东安烈士公园建设项目、东安新五丰24万吨生物饲料项目、东安县金域蓝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三个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进行审定,对县职业中专搬迁、县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两个项目选址规划进行论证。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华和李月红、唐久梅、刘劼、秦剑元等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东安烈士公园建设项目、东安新五丰24万吨生物饲料项目、东安县金域蓝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三个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县职业中专搬迁、县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两个项目选址规划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东安实情和发展需要,对三个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围绕两个项目选址规划进行了讨论和论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规划。国土空间规划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科学编制规划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建设美好家园的重要手段,是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对历史高度负责、对东安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各项决策部署,精准把握政策标准,精心编制国土空间规划,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构建支撑全县长远发展的空间蓝图,为建设现代化新东安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严格标准抓规划。国土空间规划是管全局、管长远、管战略、管方向的重要工作,必须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各建设单位及设计单位要强化绿色发展理念,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设计,打造节能绿色建筑样榜,并结合项目建设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要严格把关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确保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建筑高度等主要经济技术指标符合相关规范标准及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求;要加快进度抓规划。要加强协调配合,认真梳理总结和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设计方案,使项目设计规划更加科学合理,推动项目早日落地生效;要凝聚合力抓规划,科学统筹好宏观思维、中观思路、微观操作,坚持全县“一盘棋”,切实抓好规划的落实,确保不留遗憾、经得起历史检验。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