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反官僚主义、反形式主义专栏
东安舜管局重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 2019-11-28 11: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东新) 日前,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纪委开展对机关、局直属单位、电站等部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监督执纪问责活动,重拳出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该局坚持“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链。按照“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原则,建立局党委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的主体责任体系,积极践行党委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责任。

局纪委、局督查室以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定期或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主动发现问题。

坚持问责追责,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重、群众反映强烈、造成不良影响的,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律实施“一案双查”,严肃问责。

截至目前,共查找发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37个,收集问题线索11个,立案1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人、问责4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