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反官僚主义、反形式主义专栏
冯德校调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
  • 2019-05-15 09:2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5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廖劲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副县长何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整治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必然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把工作落到实处。

冯德校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明确责任任务,强化落实,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长期艰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责任清单,对号入座,扎实开展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基层减负、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优化营商环境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牵头单位要按照要求,从自身做起,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认真履职,与各协同单位密切配合,真正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确保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