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反官僚主义、反形式主义专栏
宣传部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会
  • 2019-05-16 15:5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陈蕾 通讯员 何丽)5月15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华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唐华栋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整治重点,开展好 “自查自纠”;要提高政治站位,讲规矩、懂礼貌、守纪律;要明确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自我剖析,制定方案,逐条整改到位;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广大干部转变作风、担当作为;要创亮点,抓特色,强基础,补短板,争先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