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反官僚主义、反形式主义专栏
东安县政协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动员会
  • 2019-05-09 08:4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唐建衡通讯员雷弋)5月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动员会。县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秦剑元、唐月程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和永州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会议精神;县政协机关一办六委的7位主任结合各自工作对照省整治20条和市六大突出问题进行逐个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确保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陈军强调,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在新起点推进群众工作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集中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按照中央、省、市、县各级党组织的要求,结合县政协工作实际,成立工作领导机构,制定工作方案,严密组织、多措并举抓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坚持问题为导向,围绕省整治20条、市6大突出问题,全面深刻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将整治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统一谋划、统一推进,将整治工作纳入到今年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中,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争做务实奋进表率、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东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