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唐何督导检查国调点粮食生产工作
  • 2022-08-02 23:4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2日讯(通讯员 刘联波)8月2日,县委书记唐何深入白牙市镇鸡井塘村和大龙岩村,督导检查国调点粮食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青松陪同。

每到一地,唐何都顶烈日、冒酷暑,深入到田间地块,现场查看各国调点粮食作物种植情况,与村干部和农民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当地粮食作物种植面积、水利设施建设、今年收成情况,有何实际困难等。当看到村里昔日的抛荒田经过抛荒治理和田间管理,种植的水稻叶绿苗壮、来势喜人时,不禁感慨万千。

唐何指出,粮食是“国之大者”,是国计民生的基石,也是应变局、开新局、稳大局的底气。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维护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措施,推动粮食生产达到既定目标;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按照“宜水则水、宜旱则旱、宜种尽种”的原则,采取有效手段,千方百计扩面积增产量;要抢抓农时,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对于自然条件恶劣、粮食生产薄弱的区域,更要持续抓好查漏补缺和补插补种;要加强督查督办,对领导不重视、措施不得力,未完成粮食生产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奋力推动全县粮食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