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陈军调研端桥铺镇春耕备耕、复工复产工作
  • 2020-03-06 15:4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邓俊林)3月5日,县政协主席陈军深入端桥铺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中,陈军深入企业、合作社、田间地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全镇春耕备耕情况以及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端桥铺镇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春耕备耕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东安耀民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陈军了解到合作社引进了先进的自动化养鸡设备,并严格落实了环保措施,她非常高兴,希望合作社负责人要增强品牌意识,争当行业标杆,带动更多的小微养殖场走上规范化、产业化绿色发展道路。

在永州季丰农业有限公司坪山塘村种植基地、黄木村蔬菜种植示范基地调研时,陈军强调,农业生产已进入关键时期,要坚持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春季农业生产,全力以赴组织搞好春耕备耕,确保不误农时。

陈军要求端桥铺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解决企业在项目推进、用人招聘、矛盾调处等方面的困难,确保企业安心谋发展。企业负责人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决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