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分享到:
临澧县政协到我县参观考察农村电商发展工作
  • 2022-09-29 15:30
  • 来源: 东安县电商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9日,临澧县政协副主席蒋谟金一行前往东安县考察学习电商服务中心关于“突出品牌打造 助推农村电商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东安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唐静、东安县电商服务中心主任蒋学赛、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惠农网)东安项目负责人吴利武、杨绍华等陪同。

图片

临澧县政协副主任蒋谟金一行来到白牙市镇桐子山村级电商服务站,听取村级电商服务站运营管理情况介绍,查看工作台账,详细了解村级电商服务站点的服务范围、软硬件配置、村级快递收发情况。考察组一行深入湖南泰源乐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吉他制作过程和东安县吉他产业发展、出口销售等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东安鸡产业文化馆,全面了解的东安鸡的来历、历史渊源以及目前东安鸡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最后,蒋谟金一行参观了东安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通过大数据中心能够可视化、数字化、精确化、多维度了解全县电商发展信息。参观农特产品O2O展销馆、直播间以及智慧云仓;深入企业办公区域,查看企业办公情况,和了解企业入驻孵化情况。

图片

县东安县自成功申报第七批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以来,农村电商环境不断优化,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电商发展走在了全市前列。接下来县商务局、县电商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推动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乡村振兴,全力推进东安县农村电商实现新的跨越。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