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分享到:
【东安】电商知识普及培训走进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 2022-07-27 09:38
  • 来源: 东安县电商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中旬,东安县农村电商普及培训在石期市镇的蒋家村、建河村、五一村等18个村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东安县电商服务中心主办,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惠农网)承办。石期市镇18个村数百人参加本次培训。


图片

(普及培训现场)


培训过程中,讲师根据不同的乡镇情况设定了不同的讲课方法,给大家解读了农村电商是什么、发展农村电商有什么好处以及创业案例,在授课的同时也与学员之间进行了交流、沟通,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赢得了参培学员的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走进东安县各乡(镇)、村免费开展各类型、多阶段、实用性强的农村电商普及培训,不断完善我县农村人才培训体系。培育出一批掌握电商知识、具备实际操作能力的本土电商人才,共同助力农产品上行,投身于家乡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发展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