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典型案例
分享到:
工程招标投标行业部署扫黑除恶
  • 2019-04-29 00:00
  • 来源: 湖南省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日前召开的全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行业扫黑除恶会议,传达部署了省住建厅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方案。会上,各市州行业协会和17家企业代表递交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承诺书》。

  参会人员针对围标串标、阻碍投标、恶意举报、不合理评标报酬、恶意废标、强推队伍、强揽项目、强行肢解分包工程、有组织地煽动闹事等乱象进行了交流探讨。

  我省强化制度建设,加大对串通投标和挂靠、出借资质、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的认定查处,已明确由公安机关强力介入。据了解,省住建厅、省公安厅联合印发《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串通投标等违法行为认定查处办法》,已于2018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

  (文/陈淦璋 何雷)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