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典型案例
靖州3市民提供扫黑除恶线索 奖!
  • 2019-04-20 00:00
  • 来源: 湖南省政府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9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方海,分别给3位市民发放5000元奖金,对他们提供线索协助查办多起涉黑涉恶案进行奖励。

  据了解,长期以来,以李某辉为首的团伙利用其黑恶势力背景,盘踞在靖州矿产、房地产、建筑领域,多次插手民间经济纠纷,充当“地下出警队”,大肆敛财,为非作歹,严重扰乱经济秩序,给靖州社会治安造成极大危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响以后,靖州公安局迅速出击,一举抓获以李某辉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成员11人。

  为彻底查清恶势力犯罪团伙所有犯罪事实,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公开征集黑恶势力团伙违法犯罪线索,3位市民挺身而出,举报了多条有效线索,为深挖彻查相关案件提供了有力的证据。

  目前,李某辉黑恶势力团伙犯罪案查明的犯罪嫌疑人增至12人,扣押违法所得17万元人民币,扣押涉案车辆7台,查封林权5009.6亩,查封涉案土地8.1亩,向纪委监察委移送涉党员、保护伞线索4条,对3名违纪民警进行关禁闭、行政警告处分,并移送纪委调查处理。

  (文/肖军 刘杰华 凌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