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李晖:将舜皇山景区打造成环境保护的示范区、样板区
  • 2017-05-17 21:1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李晖:将舜皇山景区打造成环境保护的

示范区、样板区

201757,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带队,对我县环境治理和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办时,要求我县要加强旅游环保工作,将舜皇山景区打造成环境保护的示范区、样板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及市环保局负责同志参加督办活动。




   

 李晖一行到达我县后,在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等县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舜皇山4A级国家森林公园调研旅游环保工作。

李晖强调,保护好旅游区内的环境是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条件,防治旅游区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是保障旅游资源的永续利用,促进旅游业的持续发展,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环境优美,山清水秀,这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东安县在做活旅游的同时,做到开发建设与环境保护协调同步、规划布局和建设应当周围环境相协调。旅游区内的一切开发建设活动必须遵守国家有关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的规定和生态影响评价技术规定的要求。开发新的旅游区和在旅游区内兴建新的旅游景点及旅游接待设施,必须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其废水、废气、废渣的处理处置设施和防止水土流失、植被破坏、景观破坏。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