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查专栏 > 督查动态
唐华栋在县环保局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宣传工作会
  • 2017-05-17 21:33
  • 来源: 本站原创
  • 发布机构:
  • 【字体:    

唐华栋在县环保局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宣传工作会

 


   58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在县环保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宣传工作会,县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华栋部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我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宣传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做到环境保护意识入脑入心,推动我县环境质量的提升。要求各单位,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要紧紧围绕各自的环保工作职责,紧扣当前环境突出问题和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制定方案,开展排查,集中整治,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过问整改成效,深度思考,认真总结,及时报送;二是各单位要注重报送材料的质量,做到图文并茂,突出边查边改,彰显整改成效,提升正能量,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办公室负责宣传的人员要认真履职履责、经常调度,从各单位报送的材料中精准遴选,精细编排,定期发送工作动态,注重时效性,把握节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