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湖南省东安县西江桥供水工程续建工程招标公告
  • 2019-12-12 11:00
  • 来源: 东安县水利局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湖南省东安县西江桥供水工程续建工程根据湘发改投资[2019]425号文及县政府会议纪要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根据《永州市国家规模标准以下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永政办发[2017]7),以及《东安县国家规模标准以下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东政办发[2017]32)、东发改招[2019]1号等文件规定,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东安县水利局的委托,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发包,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湖南省东安县西江桥供水工程续建工程。

1.1 建设地点:东安县西江桥。

1.2 建设规模:本次招标金额2109286.06元。

1.3 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相应计划工期:湖南省东安县西江桥供水工程续建工程的施工内容详见施工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划分1个标段;计划工期 60 天(日历日)。

1.4 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标准。

1.5 其他要求:无。

2、交易参与单位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2.2 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http://xypt.mwr.gov.cn)建立和公开信用档案的单位;

2.3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2.4本项目对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不作资格要求;

2.5 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注册在本投标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无在建项目;

2.6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2.7 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2.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 依据《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号)、《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红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6]91号),凡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受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及湖南省直有关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以上处罚并在有效期内的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禁止参与本次投标;

2.10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交易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交易参与单位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获取发包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发包文件售价及澄清答疑: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必须是项目负责人)20191111日至20191113(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受理报名)(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5:00时~17:00)携带如下资料原件到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永州分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129号中亚家园1104室)报名并购买发包文件:

(1)公告之日起出具的单位有效介绍信(公告期间开具,注明工程名称)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授权托委人的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单位名称、法人姓名、单位地址必须统一)

(4)拟任施工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及其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5)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岗位证书,关键岗位人员须提供近3个月内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和网上查询方式及密码;

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将上述所有资料验原件并备一套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证件和资料符合要求的方可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截止后投标人的项目部成员不允许再变更。如上述资料提供不全,报名人与其证照不符或超过报名时间的招标人概不受理,以上资料报名人必须保证合法性、真实性。

3.2 发包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3.3投标人应自行在东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http://www.da.gov.cn/)下载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4.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11190930分。

4.2投标地址及开标地址:天福大酒店8(冷水滩区凤凰园梧桐路区政府旁)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4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和开标会议,同时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无效。

5、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7、投标保证金:(详见发包文件)

8、行政监督

本次发包行政监督部门为东安县水利局,电话:0746-4215956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东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http://www.da.gov.cn/)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安县水利局

址:东安县舜皇大道53

联系人:苗先生      

话:1397468419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二楼

联系人:肖先生      

话:15399963988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