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市人大调研组来东安征求审计工作意见建议
  • 2016-04-21 10:2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满娥在总结讲话中。

图为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丽在汇报讲话中。

图为座谈会现场。

  4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满娥带领市调研组来我县调查了解市审计局履职和服务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苏君和部分市人大代表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汇报了近年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队伍建设情况、审计监督与服务在东安经济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等方面情况,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就如何充分发挥审计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服务水平等方面内容,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袁满娥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袁满娥指出,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归纳,做好交办工作。她要求,审计部门要加大审计工作宣传力度,贯彻落实审计法律法规,加大各级审计机关业务工作开展。要加大审计整改力度,提高审计质量,注重审计成果的采纳和运用。要加大监督力度,增强审计执法透明度。要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加强审计业务能力培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硬的审计队伍,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陈丽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袁满娥一行来东安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向调研组长期以来对东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审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市审计局的各项工作开展得很好,尤其是开展县区交叉审计、组织各类学习培训和会议等方面工作颇具特色、深得赞誉,东安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理念,扎实工作,扩大了审计总量、强化了审计增量、提高了审计质量,有力服务保障了东安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市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安发展和审计工作,助推东安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