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井头圩镇“创信”工作第三季度研究部署会议
  • 2022-08-08 15:26
  • 来源: 井头圩镇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7月18日,井头圩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创信”工作部署会。会上,先由创信分管领导唐建云主席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井头圩镇创建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从思想认识、人员保障、数据录入与公示等方面,分析了创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接下来,会议上详细解读了第三季度“创信”考核指标,对“创信”工作作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



       第三季度,我镇信易贷工作任务进行中,已完成注册20家企业;每周按时进行数据双公示,截至目前,公示行政许可113条,双公示率100%,及时做到信息公示公开。同时,对信易贷、信用永州工作台账进行相关完善,做到井头圩镇“创信”工作资料汇编、行政许可台账、信用承诺书按时更新,随工作进度完善。按照任务分配表积极组织居委会干部对群众进行信易贷注册;大力开展平台信用核查,实现互联互通对有黑名单的人员实行限制办理、严格审查、加强监管等联合惩戒措施。
       第三季度“创信”工作井头圩镇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积极推进诚信宣传活动,主动掀起创信工作热潮。唐建云主席表示接下来的创信工作要以这次部署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动井头圩镇创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