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安县教育局开展考试作弊专项整治行动
  • 2022-08-10 16:22
  • 来源: 东安县教育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东安县教育局《开展考试作弊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近日,县教育局就教师资格证认定、教师进城过程中有可能存在诚信缺失问题,认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积极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的公平、公开、公正。
    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教育行业考试制度和工作纪律,细化、规范考务操作流程,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执行监考人员随机抽签制度和人事考试工作回避制度,加大考试违纪违规惩处力度,对违纪作弊的不诚信考生采取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强化对考务工作人员的警示教育,聘请纪检部门全程参与监督检查,加强考场监管,严肃考风考纪。
    此外,教育局会同相关部门加强诚信考试宣传,督促考点在考试期间通过宣传栏、张贴标语及学校大门口的LED大型滚动屏幕等方式进行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宣传,严格教师进城考试报名资格条件审核工作,加大对考试培训机构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高科技作弊等涉考违法犯罪行为,多措并举筑牢教育行业考试安全防线。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