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安县住建局开展“诚信万里行,信用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 2022-07-28 15:35
  • 来源: 东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安县住建局开展“诚信万里行,信用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推进东安县建筑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2022年7月28日,东安县住建深入到东安县人民医院传染病院区EPC项目等5个在建项建筑工地开展“诚信万里行,信用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住建局班子成员带领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口头讲解等形式大力宣传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信用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鼓励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企业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意识,传承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同时积极引导建筑工地管理人员及工人传承文明、重诺守信,弘扬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自觉做到诚实守信,争做诚信居民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下一步,东安县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诚实守信意识,使诚信做人、诚信经营等理念深入人心。同时,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的信用监管,带动住建领域各类市场主体和从业人员共同参与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生产经营单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诚信建设、诚信经营,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走上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轨道,塑造企业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为建设平安东安、文明东安贡献行业力量。

       东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28日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