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安县商务局深入企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 2022-06-20 17:26
  • 来源: 东安县商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东安县商务局深入企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领企业诚实守信风尚,620日东安县商务局诚信宣传小分队走进全县加油站,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企业传达了上级要求,宣讲了企业诚信建设必要性,诚实守信是企业“立业之道,兴业之本”和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也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共筑诚信永州、诚信东安形象,推动东安经济健康发展,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共筑企业信用,全面健康快速持续发展。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