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 2022-05-07 10:47
  • 来源: 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22年第二季度市对县创信工作考核,经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定于2022年4月27日上午9:30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三楼云数据指挥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创信工作推进会。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县直单位以及各乡镇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周成林副局长主持会议,首先周局长介绍因为工作调动,“创信”工作将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吴甄副局长分管,并对吴局长做了简单介绍。其次,周局长就第一季度的情况进行总结,重点提出了双公示台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告知承诺覆盖、市场主体和企业作出的行业自律型承诺、信易贷注册、专项治理、诚信万里行、信用修复八大块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各单位务必按照考核要求扎实、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特别强调双公示不瞒报、谎报、漏报情况。最后,吴局长对“创信”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希望以后共同努力,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