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就业送真情 诚信来保证 服务暖民心
  • 2021-03-04 11:16
  • 来源: 东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日上午,“春风送岗进万家 乡村振兴新起航”东安县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县湘中城市广场正式拉开序幕,东安县创信办积极参与引导“就业送真情, 诚信来保证,服务暖民心”为宗旨,确保活动现场“诚信招聘,守信就业”

    招聘会现场共有6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用工岗位千余。县创信办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积极引导企业与求职人员对接、推荐诚信用工企业、信贷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诚信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就业人员对于诚信的认识,让“讲诚信、优环境、促发展兴东安”的观念深入人心,为推动永州市创建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贡献“东安力量”。


通讯员唐静 蒋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