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舜德学校:慰问情深暖人心 坚定信念笃深耕
  • 2023-03-30 23:1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通讯员 唐小娥 廖艳花)“甘当人梯送出木叶情,心血浇灌培育向阳花。蒋书记,我一定会铭记您的教诲,牢记初心使命,尽我的绵薄之力为东安的教育作出贡献。”大庙口支教教师张丽云握着该校党委书记蒋旭玲的手深情地说。3月30日,东安县舜德学校部分领导和教师代表在党支部书记蒋旭玲的带领导下,看望走访了该校在大庙口、水岭、端桥铺等农村学校支教的高级教师们。

蒋旭玲书记详细了解了几位支教教师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勉励老师们牢记初心和使命,踏实工作,把自己最大能量发挥出来,把好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教育智慧展现出来,高效优质地完成支教任务。

阳光正好,情暖人心。看望慰问活动,在支教教师心中注入了一股暖流,坚定了他们努力工作的决心。受教学校也表示将立足学生发展、教师成长,与舜德学校创造更多条件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互相借鉴、优势互补,为优质教育均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