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
  • 2023-03-30 17:2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通讯员 陶文彬宋祝红330日上午,东安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一季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析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差距,聚焦短板弱项,瞄准痛点难点,主动作为,压实责任,聚焦风险路段治理、超限超载整治、重点车辆管理、重点交通违法整治等工作,挂图作战,全力攻坚;要提升道路交通安全“151”社会化管理水平,实现农村地区“两站两员”配置标准化、运转实效化、保障多元化;要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拓展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全面提升交通出行者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坚决打赢2023年道路交通安全翻身仗。

发布会上,媒体记者分别就我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和社会关注的热点进行提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记者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答。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