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城管:开工第一课送 “安全”
  • 2023-02-03 09:1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通讯员 唐洪锋  何先友)春节过后,大批员工返岗上班,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尤为重要,连日来,东安县城管局开展“节后第一课送安全”活动。

活动中,城管工作人员走进全县乡镇垃圾中转站的站点及燃气企业,按照“三坚决两确保”的要求,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督查,并叮嘱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有关事故教训,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抓好安全防范。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好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安全。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