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崇德学校为600名寄宿生运送御寒物资
  • 2022-11-29 17:3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9日讯(通讯员滕黎)“老师,我家孩子厚衣服厚棉被没带来学校,有什么办法解决吗?”近日,气温骤降,因疫情原因,家长无法将子女急需的御寒物资及时送来学校,留校的学生们急需添衣加被,老师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在崇德学校内,一场“真情有我,温暖学生”的暖冬行动便紧锣密鼓地有序开展起来。

经向上级各部门请示同意,为崇德学校志愿教师发放了“学生衣被接运专用”临时通行证。11月29日,该校根据统计汇总情况,对接运车辆、路线等迅速作出安排,兵分四路奔赴各入城卡点,为学生接送衣被等物资,想到家长们早已打包好所需衣被在入城口等候,想到孩子们还在寒风中受冻,志愿教师们顾不上吃饭,往返跑了几十趟,从清晨持续到下午六点才完成,看着拿着衣被的学生满心欢喜,他们都说,一切辛劳都是值得的!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然孩子们该冷感冒了”“疫情无情人有情,孩子们穿着身暖心更暖”……在崇德学校班级群里,家长们纷纷点赞。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